Tuesday, March 29, 2011

Will's Daughter is a Creeper

昨天这个女人给我打电话。我不认识她。可是她认识我很好。

林娜: 你好马凯思!
马凯思:。。。请问你是哪一位?
林娜:我是林娜。你记得我吗?上月我们见面在大学学生中心。
马凯思:你有事吗?
林娜:我想请你去看电影。怎么这么想不起来我?你不知道别林娜。
马凯思:。。。葛威的女孩?你八岁,对不对?
林娜:不对。我八一半岁。因为你跟我的爸爸很好的朋友,所以你去看电影,好吗?
马凯思:平常我要去,可是你跟你的朋们好好儿完儿。
林娜:可是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马凯思:。。。我的手几没有点了。再见
林娜:没问题。我知道你住在那儿。我就到你家去。
马凯思:对不起。现在我在加拿大。
林娜:啊,也许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