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CaveStory

我今天玩了我第一個電腦遊戲。這個電腦遊戲的名字是 “洞穴故事”或者 它的英文名字是 “CaveStory”。 我今天晚上玩了三個小時還没累。但是我玩了這麽久只玩到第二個小頭子。我這個小頭子也還没打敗。 這是因為我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没玩到小頭子的時候我已經被打敗了還是快被没命了,所以我得往候退,慢慢得賺回命分。

你看這篇日記别越看越不高興因為我是寫完功課才玩得。

1 comment:

  1. wow did you really do a post about cave story. but for some reason i should know better to let this surprise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