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我的最喜欢中国的假

我的最喜欢中国的假

我的最喜欢中国的假是灯会!我住在新加坡的时候我家每个年去公园看很多的灯。我喜欢灯会因为灯又有很颜色又漂亮。我去公园的时候我买一个灯。有的灯搞音乐。我弟弟和妹妹也喜欢灯会也买一些灯。我还有照片我跟灯像龙。红色的龙灯很高。我喜欢看最大的灯,可是有的很小灯也漂亮。连在海子上有很多的灯!我想新加坡,我也想去灯会公园。

3 comments:

  1. 我最喜歡的中國節日是中秋節。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季,天氣又涼快又舒服。整天都是亮的,不常下雨。中秋節是秋季最舒服的時間,不熱了也還没冷。中秋節没有新年那麽超可是大家還是很開心得。在我的家鄉我們每年有個中秋節晚會。我們玩遊戲,猜謎,唱卡拉OK,和吃月餅。我覺得最好的部分是吃月餅的。紅豆沙,綠豆沙,蛋黄,蓮蓉什麽的都喜歓。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欢的中国节日是中国新年!新年快要到的时候,我越来越兴奋!我觉得冬天的天气是最好的,所以那个时间我很舒服。无论毛衣,牛仔裤,围巾什么的,我都喜欢穿。中国新年的时候,哪边都有红色的东西。因为我觉得红色很漂亮,所以这事也让我开心。我也喜欢中国新年的菜。除了饺子以外,还有北京烤鸭和好吃的面。我希望美国新年比较像中国新年。

    ReplyDelete
  3. 我最喜欢的佳节是元宵节

    我最喜欢的佳节是元宵节。我住在新加坡的时候我家每年去公园看很多的灯. 我喜欢元宵节因为灯有很多的颜色,很漂亮。我去公园的时候我买了一个灯。常常灯有音乐。我弟弟和妹妹也喜欢元宵节也买了一些灯。我有一张照片我跟龙灯。红色的龙灯很高。我喜欢看最大的灯,可是小灯也很漂亮。在水上有很多的灯!我想新加坡,我也想去灯会公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