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美国的假日

我最喜欢美国的假日是圣诞节。我喜欢因为每圣诞节我们没有课,所以我们能回家!我在大学的时候我想我的家,所以圣诞节很好玩儿因为我见他们。有的时候我们旅行,见别的家人。也喜欢因为有很多很多非常漂亮的摆设儿。我家一起对摆设儿放在圣诞节树上。我们都听圣诞节的音乐,跳舞,喝饮料,吃小吃。整天我们都一直吃饭!圣诞节晚饭非常大!圣诞吃完晚饭以后我们去教会。圣诞上午我们开礼物。给礼物和接礼物都很好玩儿。

2 comments:

  1. 美國節日很多,我最喜歡的節日是感恩節。感恩節是我學期第一次開回家,看家人,也是我們第一個節日從學校方假的。感恩節前有幾個節日,可是學校不方假。每次回家我父母都很興奮得歡迎我。天天地吃好吃的,整天都舒舒服服地生活。又没功課,又没考試。另外一個原因我很喜歡感恩節是購物中心都有打折貨。姐姐和我每次都找原因去毌購物中心,買東西。感恩節真好玩!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欢的美国节日是圣诞节。在十二月放假以后学生都回家。我姐姐从堪萨斯来接我,我们一起去家乡。虽然我去年不想我的家(是了大一),可是这年我非常想他们。于是假要快来的时候我越来越兴奋!圣诞家我外祖父母总是请我们吃饭。我的外婆是世界最好的厨师!我做非常好吃的东西,特别圣诞节的菜。我的家不做典型的圣诞节菜,我们做墨西哥菜!塔马利,辣酱,玉米饼,等等。但是大家最喜欢的反是甜品!那天以前我跟我外婆做很多甜品。每一个人有他喜欢的甜品,所以我们做很多。写这个的时候,我垂涎了!可是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是一个家庭的节日。我的家重视这个节日。

    ReplyDelete